Pages

Friday, June 17, 2011

17/6

我的宝贝 对不起
今天只用了35的时间来跟你练习 =[
对不起
而且 没有基础就直接练歌了 唉 =[
而且还死命吹singsingsing SOLO!
96! SORRY ='[
reed全部烂! = =
anyway im goin to get new reeds for myself =]
n also mouthpiece yeah for me xDDD
练了singsingsing SOLO
WOW 难吹 = =
不够气啦
练死我也 TT
我吹歌不够柔 =[
tio cua !
我要把singsingsing练好
还有dance diabolique = = sibeh难
组长说 2首选一首当作测验
可是下一次测验就吹2首中的另一首 = =
瓦老 讲了等于没讲 = =
算咯 演奏会过后开始练 =]]




难难难 =[
我已经戒冰了 =[
痛苦 = =
但是很明显气变长了一点 XDDD
爽死我也 啊哈哈哈





加油加油 =]]








但是 钱 = =
我最近浪费很多钱下
电话费1个月17天就140 = =
妈咪每次一个月只进30给我 = =
很明显我花很多 唉










眼睛红了 ==
痛 
很多人都劝我表戴一阵子 
但是 ==
戴眼镜很不方便
所以 我没办法 =[
对不起 那些关心我的人
你们的话 我有听进去 =]
放心 我尽量不带lens =]









比去吉打了
超想念她的说 =[
快点回来!!!!!!
xDDDD











好啊 那你以后都表信息
好像我很想酱! 
以为自己很幽默 JOKER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