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ly 4, 2011

4/7

我对 vandoren V12 s.3 很失望
为什么?? ==
原因很简单
不是用错吹嘴就是 blablabla xDDD
声音真的是sibeh ==
扁到啊
瓦老 我的耳朵快受不了了! ==
是有点浪费钱
但是!
我会把它养好 =]
HOHO
kahwoon 说它有时会变薄有时会变厚 ==
瓦老
魔术表演 ==
幽默咯 JOKER
5片
i only try 2 out of 5
so.... ahahahhaa GOD BLESSSSS ME =[




我的宝贝啊
是有点懒惰抹了 ==
对不起自己
对不起宝贝
是时候检讨了 哈哈哈
如果宝贝变暗了 我就死不瞑目!!!











HOHOHO
1st trumpet
你真的是sibeh可爱!
小我3岁 可是 ==
sibeh厉害
wah ;DDDDD

















errrrr
ntg else? i think
there's something i really not satisfied
tat SAFO i hatred u =]
btw if u ever EVER say anything shits
im gonna give u a big slap =]






THE END =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