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ugust 7, 2011

7/8

我睡了很多 =]
阿哈哈
爽死我也 =]
可是我隔天还是很累 = =
而且走路不看路
写字不看字 = =
睡多也是错????!!


考试快到了
读书读到一半去读面子书
啊哈哈哈
我有读书
是读课外书 - 面子书 =]
结果给人骂料 = =
恩呐恩呐
9天不开面子书
我发誓我会做到 =]





考完试后
我就可以安心疗伤了
虽然肋骨还是很痛
我还是死命忍
GOD BLESS ME <3




朋友们
考试加油啦 =]
9天后见 <3









30STM U GUYS ROCK MY HEART <3<3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