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ly 12, 2011

12/7

我真的真的很累
手腕真的很痛
嘴唇真的很痛
我的背真的很痛
演奏会倒数4天
我一天跟着一天紧张
我很累
可是 我睡不着
无论我几迟睡也好
几早睡也好
尽管我有多累
我还是睡不着 ==
结果上课
我很累 ==
豆豆啦
黑眼圈
全部跑出来 ==

为了演奏会!
我拼了这条老命!!!








乐器::
宝贝你要加油
这是我们2个第一次
一起拼得演奏会
是我们第一次
一起表演 =]
所以
你要争气!!!
一定要做到最好!!!!
加油!!! <3<3









最近除了累
还是累
睡眠是补不回的 =[
所以
表白费力气! =]
随便啦






今天回到学校
瓦老! ==
你很不想我坐在你隔壁是吗?
你以为我很想哦? ==
傻!
我知道
我不够美
我不够白
我不够肥
我不够强
我不够聪明
我不够厉害
那又怎样 ==
是老师安排座位的
若你有什么不满
去投诉 =]
谢谢!





IM SICK N TIRED OF THESE !!!!
ISH!!!